新疆启动APP创新应用大赛

2019年05月10日 10:0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郑卓报道)5月9日,以“全面发展数字经济,大力推广APP应用”为主题的2019“中国电科杯”新疆APP创新应用大赛在乌鲁木齐市启动,该大赛由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主办。

  APP应用作为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重要载体,在中高端消费、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等领域培育出新的增长点。本次大赛作为新疆APP技术沟通交流平台、应用推广平台,为各行业提升APP应用提供了新的思路。

  大赛旨在充分发挥信息技术的支撑和倍增放大作用,鼓励APP研发应用和服务模式创新,推进APP在旅游、商务、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深度应用,推动新疆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快速发展,为新疆数字经济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技术支撑。

  大赛分为初选、上线测试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比赛为期5个月,最终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大赛总奖金19万元,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5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3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2万元。优秀奖10名,奖金各2000元。

  获奖的优秀项目还将优先获得相关政策支持,优先列入自治区示范项目,优先向工信部推荐。同时,优秀项目将推荐给疆内外金融投资机构,全面推进新疆APP产业快速发展。

更多内容请扫二维码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