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旅游商品大赛4件新疆旅游商品获奖

2019年05月10日 10:0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任江报道)近日,第11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和第14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落幕,3600多件新疆特色旅游商品亮相展会。在2019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中,阿尔泰礼物·55度降温杯等4件新疆旅游商品获奖。

  中国旅游商品大赛是我国旅游商品领域最为重要的评选活动之一,今年已连续举办11届,推出了很多旅游商品新品、精品和名品,引导了中国旅游商品开发的趋势,推动了全国旅游商品的发展,大赛已成为中国旅游商品创新的风向标。今年的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承办,30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文化和旅游部门、旅游协会、旅游商品协会(分会)等选送了466套3291件作品参赛,最终评出10个金奖、20个银奖、50个铜奖。

  新疆精选了15件旅游商品参加此次大赛,其中阿尔泰礼物·55度降温杯获得银奖,熊悟空·新疆野生动物手绘系列·喀纳斯立体书获得铜奖。此外,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选送的边境风景线传奇185·艾德莱斯餐具系列、轨迹·毛皮画笔记本分别获得铜奖。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