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打击“三股势力”维护祖国统一

2019年05月10日 10:01   来源:新疆日报

  墨玉县教育督导室主任 阿卜杜合力力 · 祖力喀迪尔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给予新疆各族人民无微不至的关怀,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我们深刻认识到,没有祖国的繁荣富强,就没有新疆各族人民的幸福安康;我们今天的好日子源于党的好政策,源于全国人民的无私援助。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回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共同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新疆自古就是多民族聚居、多文化交汇、多宗教并存的地区,是东西方文明交流的重要通道。在悠久的历史进程中,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共居、共学、共事、共乐,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

  新疆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各民族都是中华民族血脉相连的家庭成员。千百年来的历史一再证明,只有民族团结,才能实现共同繁荣发展进步。民族团结、社会稳定是新疆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

  “三股势力”是我们共同的敌人,他们制造的一系列暴恐案件,无不暴露出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本质。我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理直气壮地向“三股势力”宣战,给予“三股势力”和“两面人”毁灭性打击。

  我将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与“三股势力”和“两面人”作斗争,保护好我们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建设美丽家园,共圆祖国梦想。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