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闵行号”旅游包机100名游客抵达泽普县

2019年05月10日 13:09   来源:喀什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王可可 通讯员侯存才报道)5月6日,上海“闵行号”旅游包机的100名上海“退休俱乐部”成员走进新疆喀什地区泽普金湖杨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感受泽普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民俗风情。

  游客们先后参观了布依鲁克乡塔吉克风情小镇、沙枣长廊、湖心岛、昆仑奇石馆等景点。上海游客王先生说:“新疆一直是我非常向往的地方,这次来泽普旅游,照片拍不够、美食吃不完,每天都有新的惊喜、新的发现,回去后,我要把在这里的所见所闻介绍给更多的亲朋好友,让更多人了解新疆 。”

  近年来,泽普县依托金湖杨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品牌效益,通过提升金湖杨景区、滑雪场、古勒巴格景区、湿地公园等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功能,盘活旅游资源,激活旅游市场,成功打造了“三园三树一城”的泽普旅游名片。

  据悉,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把推进“送客进喀”工作作为旅游援疆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依托援疆优势,吸引上海等内地游客来喀什休闲体验和观光旅游,促进喀什地区旅游产业大发展,为喀什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