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品牌日新疆特色活动举行

2019年05月12日 11:3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刘翔报道)5月10日,2019年中国品牌日新疆特色活动在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来自工业、农业、服务业等多个领域的20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美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果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公司代表纷纷“亮剑”,结合本企业实践,就品牌建设、品牌经济、产业提质增效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我们高度重视科研投入,以此不断激发企业的创新活力。截至去年底,金风科技共拥有国内专利申请3545项,其中发明专利申请1993项,占比56%;国内授权专利1914项,其中授权发明573项,占比30%。金风科技在风电领域精耕细作的同时,大力推进能源互联网、数字化转型,并在水务环保领域进行战略布局,推动智慧水务的发展。”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钢用一组数字,透露了“金风科技”品牌“修炼”的秘密。

  自治区发改委党组副书记、主任许斌表示,要以中国品牌日新疆特色活动为抓手,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增强品牌发展意识,传播品牌发展理念,营造品牌发展氛围,加快推动新疆品牌发展工作。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