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钱包遗失 焉耆县美食街物业帮找回

2019年05月13日 11:28   来源:天山网

工作人员核对夏雨钱包中的物品。

  天山网讯(记者易雄文 通讯员马国庆 吐尔逊·麻木提摄影报道)近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焉耆县一家物业公司收到一封来自乌鲁木齐市民夏雨的感谢信,信里表达了他“五一”小长假期间在焉耆美食街旅游时不慎丢失钱包又失而复得的感激之情。

  5月3日,夏雨一家到焉耆县特色美食街旅游,玩得不亦乐乎。但当天下午自驾返程途中才发现,自己的衣服及随身装有银行卡等物品的钱包丢了。猜测可能是临行前落在了美食街,夏雨便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拨打了该美食街物业公司的值班电话。

  “当晚8点我们接到夏先生打来的求助电话,随即联系游客服务中心,组织人员查找。”该公司总经理张洪宾回忆说。

  约两个小时后,工作人员终于在美食街垃圾箱里一个纸箱中找到夏雨的衣服和钱包,并在次日一早邮寄了过去。细心的工作人员担心邮寄现金不安全,经过沟通将钱包内的155元现金通过微信转账给了夏雨。这便是那封感谢信的由来。

  “焉耆营商环境好,经营秩序更好,工作人员这种助人为乐的品质就像一张行走的焉耆名片。我们一家还会来焉耆旅游的。”夏雨说。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