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师招商引资立足“招得来、留得住、能发展”

前四个月到位资金同比增长135.7%

2019年05月13日 12:10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赵秋 通讯员李萌报道)5月10日,记者从七师招商办获悉,1月至4月,七师实现招商引资项目112个,投资总额381亿元,到位资金57.1亿元,同比增长135.7%。

  今年以来,七师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组建31个招商小组,紧盯环渤海、长三角和长江经济带的产业转移,围绕精细化工、纺织服装、新能源新材料三大主攻产业做文章,锁定骨干支撑企业,提高精准招商的实效。七师主要领导率队赴内地沿海省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与企业签订合作项目的投资额超过50亿元。

  胡杨河市筹建处、天北新区、五五工业园区通过打造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便捷高效的服务环境、优良优质的发展环境推动大招商,一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落户七师。4月25日,七师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300亿元的新疆合源正达生物化学有限公司精细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在七师五五工业园区全面开工。

  与此同时,七师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软环境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在七师投资的客商提供“保姆式”、贴心式帮办服务,让客商舒心放心投资创业,努力打造最优发展环境。

  据介绍,七师招商引资工作将继续咬定师党委年初目标不动摇,立足“招得来”,完善招商机制,重点推进“以商招商”;立足“留得住”,以规范的服务和优质的营商环境促进项目落地;立足“能发展”,助企业达产达效,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