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石河子举行

2019年05月14日 16:21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刘睿睿报道)5月10日,兵团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自2015年起,国务院将每年5月第二周设立为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由兵团教育局、兵团党委宣传部、兵团网信办、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兵团农业农村局、兵团国资委、兵团工会、兵团团委共同主办,由八师石河子市协办,启动仪式由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和石河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启动仪式当天,举行了兵团产教融合座谈会、校企合作共建实训基地签约仪式。5月7日至10日,举办了职业院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素养大赛。

  活动周期间,各职业院校还开展了面向中小学生及家长、社区群众校园开放日活动,以及劳动和职业启蒙教育、职业体验、成果展示和校园文化展示等活动。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