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师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切实优化政务和营商环境

2019年05月14日 16:22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杨志华 周杰报道)“我拿到了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颁发的第一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非常激动。”5月8日,新疆乌鲁木齐益佰消防器材有限公司法人戴长军兴奋地说。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首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颁发,是十二师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的缩影。

  今年4月,十二师建设局按照《关于十二师工业园区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要求及“放管服”和“优化政务和营商环境”的有关规定,统筹考虑推进园区建设实际,按照“应放尽放”的原则,将兵团授权师建设局的行政职能和行政执法权下放园区。截至目前,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局已承接环境影响评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建设工程施工许可等4类19项行政审批权。

  近年来,十二师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健全和转变“政”的职能,进一步强化“政”的理念、税收意识和服务意识,持续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切实在缩短办证时间、简化办证流程、提高服务效率上下功夫,努力让企业少跑路,实实在在享受到“放管服”改革带来的红利。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