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师生诵读经典祝福祖国

2019年05月20日 10:5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方斌报道)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新疆大晨报股份公司联合新疆广播电视台共同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我为祖国点赞”千人诵读活动,先后走进乌鲁木齐市第13小学、第56小学和乌鲁木齐市高级中学,3000余名师生以诵读爱国诗篇的方式为新中国70华诞送祝福。

  据悉,此次诵读活动是按照乌鲁木齐市各中学深入落实《关于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及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在自治区青少年中开展“新时代好少年”“我为袓国点赞”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的通知》要求而开展的,并得到了自治区教育厅、乌鲁木齐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

  今后,这项活动将走进更多学校,诵读经典作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