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地区纪委监委有序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2019年05月20日 15:1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杨海龙报道)2019年5月18日下午,阿勒泰地区纪委监委召开党员大会,对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地区纪委监委党总支书记周志东全文传达学习了《阿勒泰地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地直机关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关于进一步推动党组(党委)落实抓党建工作责任的通知》等文件,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目标任务、建设范围和指标体系、实施步骤,要求各党支部把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作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基础性工作、规范化动作,对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指标清单》,落实落细“三会一课”制度,创新党组织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按照示范党支部的标准积极推进达标创建活动。

  大会结束后,紧接着举办了地区纪委监委第9期“金山廉情”大讲堂,由自治区纪委监委“民族团结进步的践行者”徽章和证书获得者汤西芳,以《我是一颗石榴籽,全心助力中国梦》为题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践行民族团结的心得和体会,通过一个个感人动心的故事,让大家对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有了新的感悟。

  之前,地区纪委监委党总支召开委员(扩大)会议,就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了专题研究,开展了各党支部推进工作情况的互查互鉴活动。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关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相关内容,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达标创建活动的信心。

[责任编辑:权志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