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怪兽家养指南”曝光

2019年05月22日 11:06   来源:新华网

  即将于5月31日上映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动作巨制、“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三部力作《哥斯拉2:怪兽之王》最近人气爆棚,怪兽“四大天王”的史诗对战在首映礼后俘获了一大波观众,霸气沉稳有担当的哥斯拉也瞬间圈粉,成为观众心中当之无愧的“怪兽之王”。

  作为全球最炙手可热的怪兽明星,哥斯拉的出现引发抢购热潮。在《哥斯拉2:怪兽之王》中,他是人类最后的防线,是抵御怪兽袭击、保卫地球安危的守护者与救世主。因此,拥有他,你就是拥有了全世界最高级别的保镖。作为人类的好朋友,哥斯拉可谓与人类惺惺相惜,一个眼神、一个手势,他就能感受到人类对他的需要,及时出现陪伴在人类左右,堪称“宠物界”的典范,难怪许多观众会在观影后提出“撸猫撸狗不如撸哥斯拉”。

  哥斯拉的强大技能也成为他受人追捧的原因之一。119.8米的巨型身材威风无比,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物种之一;表层坚硬的皮肤质地优良,能够轻松抵挡外来入侵及伤害;而最厉害的要属他的终极大招——原子吐息。当哥斯拉受到威胁时,会从体内的生物核循环系统中汲取巨大能量,触发中子流射线并沿着背鳍向上到核合成喉腔,在那里激增成为原子吐息。这一非凡的机制使得哥斯拉的咆哮成为了自然界最具毁灭性的武器。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