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征集图片视频祝福祖国

2019年05月23日 11:29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陈彦强报道)据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委宣传部消息,从即日起至7月20日,库尔勒市面向全疆公开征集反映库尔勒建市40年来巨大变迁的图片、视频,获奖作品作者可获免费机票。

  库尔勒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库尔勒市举办此次华夏航空杯“祝福祖国 赞美梨城”创意短视频(图片)作品征集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库尔勒建市40周年,展现40年来库尔勒市经济社会、文化教育、民生发展取得的成果及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经过初选的作品,将于7月21日至27日在“文明梨城大家谈”微信平台和“库尔勒广播电视台”抖音平台公布并接受广大网友投票,选出最有创意、投票数量最多的作品。

  摄影组、短视频组各设一等奖1个,奖励疆内任何一个通航点的3张机票、纪念证书;二等奖2个,奖励疆内任何一个通航点的2张机票、纪念证书;三等奖3个,奖励疆内任何一个通航点的1张机票、纪念证书;纪念奖15个,每个作品可获得航模和纪念证书。

  据介绍,机票仅限于华夏航空公司航线的使用,使用时限为2019年8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402331638@qq.com。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