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达人西游第5季——探秘古迹”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2019年05月29日 10:0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莉报道)5月28日,“达人西游第5季——探秘古迹”网络主题传播活动启动仪式在若羌县楼兰影剧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名网络达人将深入新疆腹地,穿越被誉为“华夏第一州”的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探秘历史文化古迹。

  本次活动为期9天,以“探秘古迹”为主题。达人们将参观游览米兰古城、罗布泊钾盐矿、阿尔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台特玛湖、达西村、罗布人村寨、巩乃斯国家森林公园、巴音布鲁克草原等地。

  对于第5季的行程,达人们无比期待,他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旅行中,将结合自己的平台,将新疆的美好更多地传播出去。

  “达人西游”网络主题活动由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创办,联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资深媒体人、知名博主等,实地体验新疆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俗风情、乡村休闲等旅游业态,通过微博、微信、今日头条、喜马拉雅、抖音等平台,宣传新疆旅游,增进大家对新疆的认知。从2018年8月至今,“达人西游”已成功举办4季活动,累计创造全网50多亿人次的传播量。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