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机票价格平稳

2019年05月29日 11:42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吕娜 通讯员陈志勇报道)端午小长假临近,很多市民开始关注机票价格。5月28日,记者从部分航空公司了解到,端午小长假期间,机票价格较为稳定,部分航线还有低价票。

  记者从南方航空公司阿克苏营业处了解到,该公司在端午节前后推出的机票优惠价格为:阿克苏—乌鲁木齐390元起,阿克苏—喀什180元起,阿克苏—和田320元起,阿克苏—杭州1480元起,阿克苏经停乌鲁木齐至北京1130元起,阿克苏经停乌鲁木齐至重庆1080元起,阿克苏经停乌鲁木齐至西宁830元起。同时,南方航空公司推出中转“一票到底”服务,经停乌鲁木齐无需取行李,并为23时以后到达乌鲁木齐的中转旅客提供免费住宿1晚。

  南方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提醒,目前,各航班的余票比较充足,但随着节日的临近,机票会相对紧张,有出行需要的市民最好尽快订票。

  当日,记者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端午小长假期间,阿克苏—成都机票960元起,其中6月9日机票1260元起。端午小长假前,阿克苏—重庆机票有少量2.5折(810元)或3折(970元),6月8日、9日机票4折(1300元),假期后会有少量3折机票。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