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艺6台剧目迎“六一”

2019年05月31日 12:4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郭佳)即将到来的“六一”,中国儿艺将以《时间森林》等6台剧目共33场演出,为全国的小观众送去欢笑。同时举办“礼赞祖国,放飞梦想”大型公益演出活动,邀请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低保家族和孤残儿童等困难群体以及儿童节出生的小观众免费走进剧场。

  “六一”期间,中国儿艺原创现实题材儿童剧《时间森林》将登陆中国儿童剧场,而儿童剧《小卡车·变变变》、《小吉普·变变变》以及《成语魔方》系列剧第四部也将在北京演出。此外,《小飞侠彼得·潘》将赴淄博大剧院演出,人偶儿童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将在天津大剧院登台。

  今年“六一”适逢剧院建院63周年,中国儿艺邀请孩子们来剧院一起庆祝生日,演出前孩子们在中国儿童剧场写下对中国儿艺的祝福,演出结束后来到舞台上与《时间森林》剧组一起切蛋糕。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