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百名幼儿“快闪”歌唱祖国

2019年06月01日 11:0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马凌云报道)“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5月31日16时许,在位于乌鲁木齐市的新疆国际大巴扎步行街中央舞台前,乌市第一幼儿园举办“百名乌市幼儿‘快闪’庆‘六一’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

  “我们希望在共唱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中,让幼儿共享祖国的荣光,感受生活的美好,让孩子们过一个更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乌市第一幼儿园教师苟小红说。

  孩子们深情的歌声吸引了众多观光游客驻足欣赏。来自黑龙江的游客孟凡亮说:“没想到今天能看到这么壮观的场面,从小朋友一张张的笑脸中,我感受到了他们成长的快乐,我要把这些美好画面发送到朋友圈,让大家一起为新疆小朋友点赞!”

  乌市第一幼儿园幼儿迪拉热·阿里木江的父亲阿里木江·吐尔逊说:“今天的活动让孩子们心中有了更深厚的爱国情感和自豪感,也让我们父母受到了教育。”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