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住建厅、自治区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明确目标任务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2019年06月07日 10:3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王玉召 谢慧变报道)6月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分别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自治区住建厅提出,要严格按照中央明确的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自治区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明确目标任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同时,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落实领导责任、防止形式主义、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营造良好氛围。

  自治区科协提出,要结合自治区科协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科协本级、自治区学会、地县科协“三支队伍”作用,推进实施凝心聚力、创新发展、科普惠民“三大行动”;要持续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主题突出、参与广泛、效果明显的科普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