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自治区总工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2019年06月08日 11:0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米日古力·纳斯尔报道)6月6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总工会主席沙尔合提·阿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自治区总工会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上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以严的作风、严的要求、严的措施,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深入推进工会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