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胆子的时刻到了,独山子大峡谷景区6月22日开门

2019年06月10日 10:1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秦金俐报道)6月8日,记者从独库公路通车节推介会上了解到,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独山子大峡谷景区将于6月22日向游客开放,届时高空跨越大峡谷达瓦孜表演、玻璃栈桥、悬崖秋千等惊险热门的旅游项目将陆续与游客见面。 

  景区开放后,最惊险刺激的项目要数高空横跨大峡谷,长2019米的钢丝横跨峡谷两岸,钢丝与谷底最大落差约200米,达瓦孜艺人手持6米长杆走完全程;传统达瓦孜表演放在大峡谷核心景区平台进行,钢丝东西走向,长60米,钢丝与地面最大落差21米,表演者在钢丝上表演盘腿端坐、蒙眼行走、飞身跳跃等一系列惊险动作;游客也可以在小型设施上走钢丝,体验达瓦孜技艺,玩一回“心跳”。

  达瓦孜表演是独山子大峡谷景区与新疆“高空王子”阿迪力的合作项目。7月13日,阿迪力本人也将来独山子大峡谷进行表演。

  在大峡谷北面悬崖边上,20米长的高空秋千会让你体验最真实的“空中飞荡”。  

  很多人想去体验张家界刺激的玻璃栈桥,其实无需跑那么远。新疆首座5D玻璃栈桥将于7月底在独山子大峡谷景区上线。该桥全玻璃打造,长200米,宽3米,桥面与谷底最大落差150米,桥面还是观赏大峡谷景色的最佳位置。桥面设置5D声光电碎化效果,走在上面会有玻璃碎裂的声音,到时候就看你会不会腿软。 

  据了解,独山子大峡谷旅游开发项目预计总用地5613亩。目前一期项目建成大门服务中心、停车场、卫生间、零星商业配套设施,以及木栈道、玻璃桥等项目,合计208亩。

  近年来,独山子区将独库品牌作为重点旅游项目进行布局,主要有独库小镇、独库大本营、独山子大峡谷等项目。独库大本营,主要建设游客集散中心、主题酒店、独库公路博物馆、儿童娱乐中心等旅游服务设施,着力打造集游客聚集、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服务平台;独山子大峡谷以“217星球裂谷”为主题,开发建设独山子大峡谷荒野星球旅游景点,通过强化和突出自然地质奇观吸引力,创新峡谷观光方式,完善观光设施,将独山子大峡谷塑造成独库公路上标志性旅游景点。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