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后出疆部分机票价格回落明显

2019年06月12日 10:3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报道)端午节小长假结束,从乌鲁木齐始发大部分航线的机票价格有所回落。  

  6月11日,记者从各航空公司购票机构了解到,端午节后乌鲁木齐始发大部分航线机票价格回落,降幅为10%-20%,大多数机票价格为2-3折,少部分机票为4-5折,返程同样如此。

  通过查询记者发现,端午节后,从乌鲁木齐出发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的机票价格一路下滑。

  以乌鲁木齐飞往北京为例,6月12日机票价格为596元起,2.1折经济舱;6月17日机票价格为676元起,2.4折经济舱。机票折扣最低2折起,普遍稳定在3折。

  而乌鲁木齐至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在端午节过后的整个六月,机票价格均在千元上下浮动,机票价格普遍为3折起。

  乌鲁木齐至成都、重庆、长沙、武汉等地机票价格也均为3折左右。

  其中,在6月13日,乌鲁木齐至成都机票价格为744元起,3.2折经济舱;乌鲁木齐至重庆机票价格为617元起,2.5折经济舱;乌鲁木齐至长沙机票价格为650元起,2折经济舱;乌鲁木齐至武汉机票价格为555元起,1.9折经济舱。

  南方城市同样在端午节后机票价格也稍有回落。以乌鲁木齐至南宁、海口、福州、南昌、昆明等地为例,机票价格多为千元左右,折扣为3-4折。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整个六月,乌鲁木齐往返各地机票价格仍维持在特价票段,但从7月1日起开始,全国机票价格将有所抬升。

  对此,新疆机票销售机构工作人员表示,从7月开始,全国将进入暑期出行高峰,不仅包括出游乘客,还有假期需要回家的学生,机票价格会有一定幅度上涨,机票也会出现余票不足的情况,旅客若有出行计划,可提前15-20天购买机票。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