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车县迎来今年首趟旅游援疆包机

2019年06月12日 10:58   来源:喀什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热依木克孜 林万里报道)6月2日,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迎来今年首趟旅游援疆包机,来自上海的60名旅客在该县开启了充满魅力的夏日之旅。

  当天,上海游客分别前往莎车县扶贫产业园、中芯影视城、十二木卡姆故乡园等地参观游览,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底蕴。在扶贫产业园内,游客对樱桃、蜂蜜、巴旦木等特色农产品赞不绝口,纷纷争先品尝购买。

  朱莲君是上海援莎干部的母亲,她早就听儿子说莎车是个好地方,一直希望能来莎车旅游,亲身体验莎车的魅力。借着这次旅游包机的机会,她和爱人一起来到莎车,看到了孩子工作和生活的地方。“这是我们第一次来新疆,这里的人热情淳朴,特色农产品也非常好,莎车真是一块宝地!”朱莲君开心地说。

  据了解,今年,上海市浦东新区对口援疆指挥部计划组织援疆包机7架次,预计700名上海游客通过8天7夜的行程,饱览莎车、泽普、叶城、巴楚、喀什等地美景。旅游包机项目不仅带动了莎车的经济发展,也进一步加深了浦莎两地人民的深厚感情。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