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和县新增四处区间测速

2019年06月13日 11:55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冯磊 通讯员尤健报道)6月12日,记者从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该县新增四处区间测速,将于6月25日启用,实时抓拍违法车辆。

  此次新增的区间测速具体位置为:阿克苏至库车方向,G3012线749公里+680米—687公里,大车限速100公里/小时,小车限速120公里/小时;阿克苏至库车方向,G3012线687公里—666公里,大车限速100公里/小时,小车限速120公里/小时;库车至阿克苏方向,G3012线666公里—687公里,大车限速100公里/小时,小车限速120公里/小时;库车至阿克苏方向,G3012线711公里—749公里+680米,大车限速80公里/小时,小车限速100公里/小时。区间测速系统不仅能实时监控车辆通过区间起点、终点的时速,还能计算车辆在该区间内行驶的平均速度,实时对驾驶员的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并将其超速监控信息录入交通管理信息系统。

  该大队负责人表示,为规范道路交通管理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相关规定,该大队结合高速公路交通事故、超速违法行为发生规律及路况、车流量等情况,在以上四处路段设置区间测速设备,抓拍查处超速违法行为。目前,区间测速设备已调试完毕,拟于6月25日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