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图壁县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为纳税人带来办税新体验

2019年06月14日 22:0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潘瑶 魏天宏报道)为进一步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满足纳税人对税收服务方便、快捷、高效的需求,国家税务总局呼图壁县税务局借助银行地理位置佳、人流量大的特点,分别在呼图壁县农商银行、工商银行呼图壁支行等多处营业网点设置24小时自助发票领用、代开服务点,纳税人可自助进行发票领取、验旧、代开等日常发票业务,让纳税人感受到税务局的用心服务,受到纳税人一致好评。

  “前两天我通过税企交流群了解到,现在银行可以自助领取发票,今天到银行办业务特意来试一试,以后在银行办业务等待的时候就可以顺便领取发票,节约很多时间,大大方便了纳税人。”呼图壁县钢鹰选煤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杨彩霞在成功领取10份增值税专用发票后感慨地说。

  自助办税服务点实现了办税业务分流,节约了纳税人办税时间,降低了办税成本,同时,也缓解了办税服务厅纳税人排队压力,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切实做到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呼图壁县税务局通过办税服务厅、纳税人学堂、税企交流微信群、QQ群、一对一辅导等多种方式,对网上办税服务厅、自助办税网点等进行大力宣传,助力打造“网厅为主、自助为辅、实体兜底”的多元化办税模式,打通纳税人办税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