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铁门关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声有色

2019年06月18日 16:0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栗卫平报道) 举办安全生产讲座、开展学习培训、知识竞赛、警示教育、应急演练、安全检查……进入6月以来,二师铁门关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有效。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据了解,5月31日,二师铁门关市在新疆金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期间,该师市各级各单位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安全生产生活知识进企业、进学校、进连队、进社区、进家庭。二师铁门关市启动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部署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签名、部分施工企业应急演练等活动;天湖沃特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现场会;新疆金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先后举办安全生产讲座、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横幅签名、警示教育等活动;二二三团医院组织全体医护人员开展消防灭火及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三○团园五连“两委”成员走家串户、深入田间地头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增强群众安全生产意识……

  该师市各级各单位加强安全知识普及和技能培训,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民安全意识、红线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生产水平,有力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