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鑫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2019年06月19日 09:5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 通讯员王宁报道)6月16日上午,经自治区党委批准,按照自治区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自治区纪委委员,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干部聆听报告。

  报告围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围绕推动新时代新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强调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地位、时代背景、核心要义、科学体系、实践要求、历史贡献、科学方法、人民立场,并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

  报告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三项改革”;坚持依规依纪依法标准,切实提高工作的法治化、规范化水平;在增强履职本领上下功夫,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