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2019年教育高层论坛举行

2019年06月19日 12:5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刘芊 范树花报道)6月16日,石河子大学2019年教育高层论坛举行,本次论坛以“西部教育与社会发展”为主题,邀请分别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浙江大学、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5位专家学者作了报告,并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

  5位专家学者分别围绕“教育与经济增长”“优先保障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的四个重要参数”“集体性个人主义学习:教室文化视角”“中西部教育发展的现状与展望”“一流本科教育改革的重点与方向选择——基于创新型人才培养的视角”等内容作了报告,石河子大学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论坛,并就讲座内容和教育前沿热点话题与5位专家学者进行了互动交流。

  石河子大学2018级教育学专业研究生白玲说:“这次论坛让我收获颇丰,特别是与专家的互动环节,让我感受到思想的碰撞。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会更加认真,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的学习研究中。”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