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一元公益游哈密”活动启动 捐一元可免费品瓜逛景点

2019年06月20日 10:3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瑞麟报道)6月14日,由哈密市人民政府主办,哈密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海南卫视承办,环球网协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进行公益支持的“一元公益游哈密”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期间,游客可通过扫描在环球网、携程网等发布的二维码,即可进入捐款通道,选择捐款数额,最低一元钱。捐款成功后,选择“查看入景区凭证”即可获得专属“吃瓜打卡”景点图片,即“免费入景区凭证”。凭图片可参加7月1日至10月10日期间,在哈密回王府景点、哈密瓜园景区等8个“吃瓜打卡”点的活动,可在景区免费品尝哈密瓜,并领取“一元公益游哈密”实物卡。

  据了解,分别集齐6张、8张实物卡的游客可获得不同的“哈密旅游礼包”。此外,凭借手机屏保或“一元公益游哈密”卡片,游客还可在7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免费游览哈密市景点景区。

  哈密市希望以“旅游+公益”方式打造“丝路名城·甜美哈密”新形象。游客所有捐助款项将在环球网进行公布,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统一规划,将用于哈密市建设景区红十字救护站,增强景区应急救护能力、满足游客紧急就医需求以及打造综合性志愿服务基地。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