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考志愿填报系统明日开通

考生成绩及位次24日公布

2019年06月21日 10:3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西娅报道)记者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获悉:我区2019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将于6月22日12时开通。考生可登录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2019年普通高考网上志愿填报系统”查看《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在疆招生计划专业目录》,了解高考志愿填报方式。纸质版《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在疆招生计划专业目录》(《新疆招生与考试〈下卷〉》)将陆续发放到考生手中。

  据悉,本科提前批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1日18时,其他批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3日18时。

  我区2019年普通高考考生成绩及位次将于6月24日22时公布。届时,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密码通过自治区人民政府网、自治区教育厅门户网站、新疆招生网、天山网查询本人成绩。此外,在各类信息公布前移动用户可编辑短信,进行定制和点播查询,也可拨打12580转人工台定制成绩查询业务。

  据了解,高考成绩公布后,考生如对本人成绩存疑,可在6月25日至30日到考生所在地(州、市)招生办公室领取《2019年自治区普通高考复核成绩申请表》,按规定申请复核。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