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提升城市软实力

可克达拉市核心区已有116户商铺开业

2019年06月25日 13:11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杨俊钦报道)近日,位于可克达拉市九九财富商业广场的帝王洁具店、鹏鸿建材店、海尔专卖店等店铺开业,可克达拉市核心区商铺开业数量达116户,这标志着可克达拉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越来越多商家选择来这儿落户。

  帝王洁具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总经理许家勤说:“作为一座新城,可克达拉市自然环境优越,行政办事效率高,集聚人口潜力大,未来充满商机。”

  今年春季以来,随着城市建设的加快,可克达拉市核心区商铺大量开业。截至6月16日,可克达拉市核心区服务业招租商铺共完成169户,涉及餐饮、装饰建材、五金、超市、银行等,其中已开业商铺116户,正在装修或待开业商铺53户。

  今年4月,可克达拉市政府专门成立商铺招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出台一系列商铺招商优惠政策,制定《2019年上半年城市核心区服务业商铺招商工作推进分工方案》,市商务局统筹协调,市相关部门相互配合,主动做好服务,有力推进了商铺招商工作。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