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南航复航多条国内航线

2019年06月26日 09:4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郭玲 通讯员聂雁雁报道)随着暑期的到来,又是一年出游高峰,为了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南航新疆分公司复航多条热点航线。从7月1日起,复航乌鲁木齐至福州、宁波、重庆及桂林航线。

  复航的乌鲁木齐至福州航线,除了周四,每天一班。上午9点30分从乌鲁木齐起飞,13点15分到达郑州经停60分钟后于14点15分起飞,16点20分到达福州。

  福州,又称榕城,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门户。7月的福州,您可以在充满香气的花海,带回一身香气;可以在碧波荡漾的沙滩,看一场日出听一听海浪;还可以在峰回路转的山上,来一次吸氧避暑之旅。

  乌鲁木齐至宁波航线,每日一班,上午10点5分从乌鲁木齐起飞,14点15分到达长沙经停60分钟后于15点15分起飞,16点50分到达宁波。

  宁波,是世界第三大港口城市,是典型的江南水乡兼海港城市,游客可乘坐直达航班走进风景秀丽的宁波,感受独特的江南美景。

  乌鲁木齐至重庆飞桂林往返航线,每日一班。将由波音737系列飞机执飞,该系列飞机可提供座位数超过170个。去程于8点从乌市起飞,11点55分抵达重庆,经停15分钟后于13点10分再次起飞,到达桂林时间为14点40分。回程航班于16点15分从桂林起飞,17点40分抵达重庆,经停70分钟后于18点50分再次起飞,抵达乌鲁木齐机场的时间为22点50分。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