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2019年06月27日 10:1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冬梅 王晶晶 赵敏报道)6月24日,“新时代 · 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在乌鲁木齐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负责人介绍,“新时代 · 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采访活动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四力”的重要举措,将围绕“新疆是个好地方”“兵团新风采”主题,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新疆和谐稳定、改革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的新实践、新成就。

  人民网记者柴哲彬说:“本次活动是一次下沉到边疆一线践行‘四力’、学习锻炼的机会。我们将运用新技术、新手段,用好网络传播资源,用新闻温暖人心,用双脚丈量时代,用记者的使命与担当,传播正能量。”

  从2018年起,中央网信办开展“新时代 · 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采访活动。

  采访团将走进口岸、社区、产业园区,用心倾听百姓声音,捕捉时代变迁,传播正能量,讲述新疆好故事,传播新疆好声音,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央视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澎湃新闻网和天山网、兵团胡杨网等网络媒体的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采访团分成4个采访组分赴天山南北进行采访报道。

更多内容请扫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