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新选择!京津冀援疆旅游专列陆续开行

2019年06月27日 13:26   来源:央视新闻

  随着暑期临近,大家的出行多了新的选择,京津冀系列援疆旅游专列6月26日开始陆续开行。

  6月26日15时18分,随着北京西到吐鲁番的Y201次列车开行,2019年京津冀系列援疆旅游专列正式启动。为期16天的Y201次专列行程涵盖和田、喀什、库尔勒、吐鲁番、哈密、张掖、敦煌等地。

  中国铁道旅行社杜娟:“我们在此次的形行程中,都会把南疆的民俗文化、风物特产和原生态的自然美景都会列入行程中,可以让客人一次完成领略大美新疆的美好心愿。”

  旅客董先生:“以前去过新疆,我去的是北疆,我去看看南疆的风土人情可能会更好一些。”

  除了北京西到和田,京津冀地区还将开行天津至新疆和田、河北石家庄到新疆巴州的旅游专列。北京西到和田旅游专列开行近6年来,已有一万余名旅客坐火车游新疆。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