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孙金龙主持

2019年06月27日 17:4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

孙金龙主持会议

  兵团日报讯(记者张雷报道) 6月26日,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兵团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会议。

  兵团党委常委孔星隆、李新明、张文全、刘见明、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姚新民、李冀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认真学习、严格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依法依规管理机构编制,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原则,不断提升兵团机构编制工作水平。要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加快推进兵团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实施,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努力开创新时代兵团“三农”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为我们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搞好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勇于自我革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坚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解决党内问题相统一,坚持守正和创新相统一,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统一,坚持组织推动和个人主动相统一,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来。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为兵团广大党员树标杆、作表率。要以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推动兵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更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