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落幕

2019年06月28日 10:1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加孜拉 · 泥斯拜克报道)6月27日,第十三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第5赛段赛里木湖南门至月亮湾65公里赛程顺利完成,至此,本届环湖赛圆满落幕。

  环湖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赛里木湖月亮湾景区举行。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全国各地30支代表队的128名选手圆满完成了总赛程468公里的5个赛段的比赛。最终森地客科速美车队选手周克强以10小时50分19秒的成绩夺得个人冠军,森地客科速美车队选手徐暄评和迈金朝盟体育车队选手朱梵心分获第二、第三名。森地客科速美车队以32小时35分30秒的成绩获得团体冠军,迈金朝盟体育车队、美利达偌飞客车队分获第二、第三名。

  “本届比赛的参赛选手竞技水平都比较高,虽然与冠军失之交臂,但这里沿途的景色风光、民俗文化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希望明年还能来参赛。”森地客科速美车队选手徐暄评说。

更多内容请扫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