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

2019年06月29日 14:4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任春香 张万德摄影报道)“当我再一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时,我的内心非常激动,我想起了我入党时的初心,为了这份初心,虽然我已退休,但我还会继续努力。”6月27日,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时,自治区财政厅退休老党员常戈平动情地说。

  当天,自治区财政厅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几名预备党员和全体老党员一起在鲜艳的党旗下宣读入党誓词。

  自治区财政厅信息网络中心工程师赵琳是预备党员之一,她说:“我很荣幸能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新党员,我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甘于吃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辱使命,自觉承担起共产党员的神圣责任,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近年来,自治区财政厅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事迹,在当天的党员活动现场,三名先进典型代表作了经验交流。

  自治区财政厅办公室副主任李润东说:“听了三位先进典型代表的发言,我认为每一位党员都应该向模范看齐,向优秀党员看齐。尤其是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更要争做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以更高的标准履行党员职责,完成财政各项工作任务。”

  当天的活动还表彰了自治区财政厅机关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人员,并为荣获自治区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