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大巴扎步行街又添新去处,水果巴扎来啦

2019年06月30日 10:07   来源:天山网

6月28日,游客在南疆北疆水果巴扎杏馆里品尝、选购来自英吉沙县的色买提杏子。

6月28日,游客在南疆北疆水果巴扎里的“石榴树”下体验新疆瓜果文化。

6月28日,来自浙江宁波的游客潘萍(左二)和朋友们在南疆北疆水果巴扎里的“西瓜围炉”前品尝瓜果。

  天山网讯(记者王琦铭摄影报道)来乌鲁木齐大巴扎步行街的国内外游客又多了一个新去处,这就是位于大巴扎步行街A区的南疆北疆水果巴扎。

  6月28日,南疆北疆水果巴扎正式开业,游客在这里可以体验新疆特色干鲜果及新疆瓜果文化、田园风情等。

  南疆北疆水果巴扎经营面积2500多平方米,内有葡萄馆、苹果馆、红枣馆、瓜馆、核桃馆、梨馆、沙棘馆、杏馆等12个主题馆,汇聚了100余种新疆特色水果、干果以及相关产品。

6月28日,游客在南疆北疆水果巴扎里选购了新疆特色干果。

6月28日,游客在南疆北疆水果巴扎中的红枣馆里选购红枣。

  南疆北疆水果巴扎的门店布置是景点化的,而产品陈列是场景化的。游客可以在西瓜围炉、葡萄晾房、特色土墙、沙漠胡杨、热闹巴扎、果园田园等特色风情的布景里,体验新疆瓜果文化,品尝、选购来自全疆各地的名优干鲜果。

  新疆疆果巴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华说,南疆北疆水果巴扎是集文化、旅游、展示、销售于一体的全疆干鲜果体验店,果品都是由基地直采直购,以及各地农村林果业合作社等直供的。大巴扎步行街是来新疆旅游的重要目的地之一,是很好的展示和体验推广窗口,可以把新疆最好的干果和鲜果展示给全国客户。

6月28日,游客在南疆北疆水果巴扎里的“西瓜围炉”前品尝瓜果。

6月28日,游客在南疆北疆水果巴扎中的特色土墙前拍照。

  来自浙江宁波的游客潘萍和朋友们在“西瓜围炉”的造型前品尝了瓜果:“我们是专门来吃瓜的,比想象的还要好,给了我们意外的惊喜,下次还要来。”

  当天,上海游客章国春等6位姐妹从喀什游玩结束后,来到乌鲁木齐大巴扎步行街,正巧赶上了南疆北疆水果巴扎开业。她说:“水果巴扎里面琳琅满目,我们回家时要带上新疆的红枣、杏仁等特产。这是我第二次来新疆,我已经爱上了新疆这个美好的地方!”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