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雪豹爆冷击败石家庄永昌 收获主场四连胜

2019年07月01日 09:2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董亮报道)6月29日,中甲联赛上半程的最后一轮——第十五轮鸣哨,新疆雪豹纳欢足球队在主场少一人的情况下,凭借努尔买买提第87分钟的一记任意球,以1:0战胜石家庄永昌队。

  在本轮赛前,永昌队高居联赛排名榜第二,被认为是冲超热门球队。上一轮永昌队以6:1战胜四川FC队,展现出惊人的攻击能力。

  本场比赛,雪豹队面对穆里奇、马修斯领衔的永昌队大打攻势足球。上半场开局,雪豹队中路压上后向左路分球,努尔买买提禁区左侧一脚大力射门击中边网,送给客队一记“杀威棒”。第17分钟,萨比提禁区右侧一脚远射略微偏出门柱。第26分钟,外援斯特法诺接努尔买买提传中头球攻门,再次偏出门柱。永昌队直到30分钟后才觅得良机,穆里奇中路发动反击,马修斯高速突入禁区后倒三角回传,可惜上一轮攻入两球的刘鑫瑜直接将球踢飞。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后,永昌队前场突然发力,马修斯开局便奉献一脚远射,雪豹队门将顾俊杰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底线。下半场的前20分钟,客队完全掌控了场上形势,对雪豹队球门形成围攻,好在雪豹队的后防丝毫没有让对方抓住漏洞。第65分钟,努尔买买提左路传中,耶合亚中路抢到第一点头球回做,斯特法诺的凌空射门击中杨云的手臂,但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72分钟,刚刚替换上场不久的小将吾拉木艾力背后铲球被出示红牌罚下。少一人的雪豹队并未放弃进攻,不断用快速反击压制对方不敢轻易压上。第87分钟,雪豹队反击中在对方禁区前沿获得极佳位置的任意球,努尔买买提罚出的任意球直接挂近角入网,帮助球队1:0领先。最终雪豹队将这一比分保持至终场哨响。

  本轮过后,雪豹队收获主场第4场连胜,并以5胜3平7负的战绩获得18分积分,排名暂时上升至第11名。而永昌队本轮输球后被贵州恒丰队反超掉出“冲超区”。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