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人游阿克苏惠民活动正式启动

2019年07月01日 10:16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吕娜 胡潇潇 通讯员张勇报道)6月29日,“见证祖国变化 共游美丽家乡”暨阿克苏人游阿克苏惠民活动在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旅游集散中心启动,阿克苏地委和行署向全地区293万各族群众发出诚挚邀请,共游美丽家乡,共赏家乡美景,共睹家乡新貌,共享全域旅游发展红利,共同见证美丽阿克苏巨大变化,共同见证祖国巨大变化。

  阿克苏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常玉轩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宣布“见证祖国变化 共游美丽家乡”暨阿克苏人游阿克苏惠民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落实“旅游兴疆”战略,着力打造区域性全域旅游高地,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让阿克苏各族群众见证祖国发展变化,共享平安和谐富裕美丽阿克苏建设成果,以观光游览、互动体验等形式,激发爱国、爱疆、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不断满足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提升获得感、幸福感,阿克苏地区结合实际,特开展“见证祖国变化 共游美丽家乡”暨阿克苏人游阿克苏惠民活动。活动期间,凡阿克苏户籍及常住人口(持居住证)均可免费游阿克苏各景区景点。

  各县(市)、各旅游企业、各景区景点将主动转变观念、及时调整思路,通过政企联动的方式,把阿克苏人游阿克苏举办成各族群众看得见、多参与、得实惠的惠民富民安民活动,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加强民族团结、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抓手和有效载体,进一步组织好、协调好、落实好,不断满足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真正实现政治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为推动区域性全域旅游高地,打造、助力平安和谐富裕美丽阿克苏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