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主题教育让“初心”入心

2019年07月01日 11:04   来源:中国教育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中国教育报讯(记者蒋夫尔)日前,一场“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专题报告在新疆教育厅机关举行,这是新疆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讲。新疆教育厅表示,第一讲讲初心,是要让初心真正刻入每个党员干部的心。

  新疆教育厅的主题教育第一讲结合鲜活事例,深入解读“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的深刻内涵。报告深入浅出,内容生动,新疆教育厅机关及直属单位近200名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初心”教育。

  新疆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党员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理论学习与专题讲座相结合,集中学习与分组讨论相结合,警示教育与讲故事相结合,观看专题片与实地参观相结合,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齐唱红歌、分享学习心得、讲党员故事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