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耆县举办“诵经典·守初心”诗文朗诵大赛

2019年07月01日 12:3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天山网讯(通讯员杨志荣 苟发君 马国庆 吐尔逊·买买提摄影报道)6月26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焉耆县举办“诵经典·守初心”红色经典诗文朗诵大赛,各族党员干部群众意气风发,以红色经典为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歌颂和谐盛世,传播正能量。

  此次朗诵大赛由焉耆县委主办,焉耆县委组织部、焉耆县委宣传部、焉耆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来自全县各党工委的16支代表队1500人参加比赛。

  比赛在《我爱你中国》的诵读中拉开序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吟唱经典、读中国》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战胜各种艰难曲折和风险考验,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党旗颂》《祖国颂》《黄河颂》再现时代强音,唤起各族干部群众对激情燃烧岁月的回忆,激发了人们对党、祖国的无限热爱。《盛世中国》《我的祖国》等诗文朗诵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巴州文化馆馆长付君表示:“我们在焉耆县观摩了很多场活动,从春晚到各种比赛,焉耆县在群众文化活动方面走在了前列,发挥了文化引领的作用。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