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耆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2019年07月02日 16:0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杨百科报道)6月29日下午,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焉耆回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焉耆县迈出探索媒体融合发展、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型媒体深度融合新步伐。

  焉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陶奎,焉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仁勇共同为焉耆县融媒体中心揭牌。

  李仁勇在挂牌仪式上说,成立融媒体中心,是不断推动新闻舆论事业创新发展的鲜活实践,也是适应传播新趋势、加快媒体融合发展的生动成果,标志着焉耆县媒体融合发展进入新阶段,在焉耆县新闻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全县广大宣传工作者要始终牢记使命任务,坚持正确导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使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围绕焉耆稳定发展大局,用心讲好焉耆故事、传播焉耆好声音、展示焉耆好形象。

  焉耆县融媒体中心将立足全县发展实际,整合电视、广播、“两微一端”等传播平台,加强技术支撑和平台建设,实现“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渠道传播”,告别过去传统新闻采编模式,有效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对于进一步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打通基层宣传“最后一公里”,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