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客增多 中转旅客可享免费餐食

2019年07月02日 10:52   来源:天山网

机场工作人员为旅客提供餐食服务。

  天山网讯(记者郭玲 通讯员刘瑞 陈昱含摄影报道)随着暑期学生放假、旅游旺季的到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逐步进入暑运高峰期,旅客数量明显增多,6月1日-30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运送旅客2044545人次,与2018年同期相比增长8.15%。此外,该机场中转旅客蓄客池设置了自助就餐区,为旅客提供免费就餐服务。

  7月1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了解到,6月1日-30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运送旅客2044545人次,同比增长8.15%,运送货邮15241吨,同比增长19.71%,共保障航班起降15109架次,同比增长4.5%,航班放行正常率为90.42%。

  6月单日旅客吞吐量最高峰日出现在6月28日,达7.4万人次,创2019年上半年新高。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喀什、西安、郑州、和田、上海、成都、伊宁等城市。

  为提高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中转服务品质,7月1日起,机场旅客服务部在T1航站楼中转旅客蓄客池设置自助就餐区,为转T1、T2候机楼转机超过4小时、中转时间正值午餐时段的中转旅客以及由支线机场(喀什机场、伊宁机场、那拉提机场、博乐机场、库车机场、库尔勒机场、阿克苏机场、塔城机场、和田机场)办理的一票到底的大中转旅客发放餐券。旅客可持餐券在13时到15时30分期间,在自助就餐区享用免费正餐及茶点小食服务。

  此项服务的开通进一步提升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中转服务品质,完善了旅客中转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