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快一点 乌鲁木齐今日最高气温32℃

2019年07月04日 09:28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今日北疆的塔城市、伊宁市、博乐市、奎屯市、石河子市有降水,其他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东疆的哈密市发布了高温红色预警,注意防暑降温。

  乌鲁木齐市今天依旧晴朗,气温略有下降。今日最高气温32℃,最低气温23℃,风力3级。

  天一热小伙伴们就想靠空调“续命”,但有的小伙伴待在空调房里时间一长就感到难受。这是因为开空调时窗户都是关闭的,室内氧气不断消耗又得不到补充,空气中的二氧化碳浓度就会升高,空气变得污浊。对于一些有鼻炎或者对冷气敏感的人来说,自然就感到不舒服。

  所以开启空调的时间不要过长,要经常开窗换气,以确保室内外空气交换,使室外新鲜气体进入,保持室内空气清洁。

  最后再来关注下公路气象预报。今日G30线、G312线吐鲁番至星星峡段、G314线小草湖至库米什段可达37℃以上,G30线、G312线小草湖至鄯善段、烟墩至星星峡段、G314线小草湖至托克逊段可达40℃以上,局地42℃以上。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