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回归!布冯重返尤文图斯

2019年07月05日 10:3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罗马7月4日电  在效力巴黎圣日耳曼一个赛季之后,传奇球星布冯又回到了尤文图斯。“斑马军团”4日宣布,与这位41岁的门将签署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2001年夏天,布冯以创门将纪录的转会费从帕尔马加盟尤文图斯,并效力了17个赛季。在17个赛季里,布冯一共为球队出场656次,赢得九座意甲联赛冠军奖杯。2018年,布冯宣布离队,加盟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

  上个赛季,布冯在各条战线上为球队出场25次,帮助“大巴黎”成功卫冕联赛冠军,但在欧冠1/8决赛中,巴黎圣日耳曼被曼联逆转淘汰。

  尤文图斯在官网中说:“2018年5月19日,我们每个人流着眼泪向布冯告别,他不仅仅是球队的队长,也是一位传奇和俱乐部的象征。但就像我们期盼的那样,布冯与俱乐部多年的感情并没有中断。在离开一年后,布冯正式回归球队。”

  据悉,下赛季布冯将身披77号球衣,这是他效力帕尔马时的号码。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