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土墩子农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

弘扬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

2019年07月11日 13:11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张咏梅报道)7月8日晚,六师土墩子农场在场部龙泉广场播放公益电影《十八洞村》,吸引了600余名群众前来观看。土墩子农场积极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工作人员深入连队,为各族群众播放电影,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土墩子农场二连职工史广庆说:“把好电影送到家门口,很接地气,非常感人,这些电影告诉我们在生活中要讲诚信,要有好家风。”五连党支部书记张辉说:“这样的活动效果非常好,现在职工的居住环境越来越好,但文化活动较少,希望以后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这次主题放映活动将持续到10月,六师党委宣传部农影中心精选了《建国大业》《开国大典》《建党伟业》《十八洞村》等精品电影,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英雄,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和自豪感。

  土墩子农场文体广电服务中心负责人苏刚说:“用电影展示中华民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让符合时代要求、反映人民心声的影片进连队、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唱想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昂扬旋律。”据了解,该场此次主题放映活动共放映电影180场。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