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山口市干部讲坛开讲

2019年07月12日 11:49   来源:博尔塔拉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璐报道)7月9日晚,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阿拉山口市干部讲坛开讲,该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综保区党工委委员赵大文以《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主题,为该市320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廉政党课,警示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定力和勤政廉政意识。

  赵大文采取以案说纪的形式,主要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自身党性锻炼;领悟政治监督的重要性和基本要义,自觉把政治监督挺在前面;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廉洁从政常见问题和风险点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对全市近年来发生的部分违纪违法案件进行分析,激励全市党员干部勇于奋斗、担当尽责、清正廉洁,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阿拉山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姜虹深有感触地说:“赵书记讲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廉洁从政常见问题和风险点让我印象深刻。今后,我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素质本领,切实提高服务效能,做到恪尽职守、严于律己,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