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世园 · 美丽新疆】新疆果业集团世园会上签约年度采购订单

2019年07月13日 11:5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婷报道)记者从新疆果业集团获悉:7月6日,在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上,新疆果业集团与北京泽天伟业商贸有限公司、天津臻味飞扬商贸有限公司、北京鲜品屋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好礼物食品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八仙润泽食品有限公司5家战略合作伙伴签约年度采购订单。

  新疆果业集团与每家企业达成年度各500万元采购计划,将在今年12月31日前完成采购。此次战略合作采购签约是进一步布局和发挥新疆果业强大的供应链优势的重要举措,也是疆外销售网络建设的又一重要布局。

  新疆果业集团是一家以农业为主,集新疆特色林果示范种植、生产加工、终端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年经营农产品100万吨;公司是国家商务部“双百市场工程”大型农产品流通试点企业,全国供销总社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此次签约将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的紧密性,通过产品与原料的采购合作,聚合优势推动产品品质提升和销售。同时,双方将共享产品研发、农产品供应链、农业数据、技术团队和电商运营等资源,整合销售渠道,在疆外深度布局果品业务,加速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产业链营销体系,逐步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打造新疆特色果业全产业链发展。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