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文惠卡夏季演出季拉开帷幕

首场剧目《乌克兰滑稽小丑嘉年华》在和平都会上演

2019年07月15日 16:37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演出现场,演员们邀请小观众上台互动。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饶俊华摄影报道)7月13日,乌鲁木齐文惠卡夏季演出季首场剧目《乌克兰滑稽小丑嘉年华》在和平都会影剧院拉开帷幕。绚丽的舞美设计、夸张新颖的道具、滑稽欢快的演艺,给现场的孩子和家长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当日,演出在欢快的乐曲中拉开帷幕。小丑演员们有的身着俏皮的公主裙、有的穿着肥大的背带裤,在色彩斑斓的灯光下踏着童趣十足的音乐入场,与观众互动,一同随着音乐起舞、游戏。

  “这是我第一次看小丑表演,很开心。”小观众史淳伊说,演员叔叔阿姨们穿的特别漂亮,他们可以把气球“捏”成小狗、小兔子的样子,特别有趣。

  在本次文惠卡夏季演出季首场演出中,演员们送上了幽默哑剧、滑稽木偶、滑稽杂技、滑稽舞蹈等形式多样的小丑表演,将观众带入一片欢乐的海洋。

  据了解,本次演出是乌克兰努尔滑稽团在首府的首秀。该团杂技演员萨沙·亚历山大说,希望演出能给孩子们带来欢乐,留下美好的记忆。

  “这场滑稽小丑演出非常精彩,我和孩子看得前仰后合。”家长王玉说,“我办了文惠卡,看演出非常优惠。听说这个月安排有多场演出,真是丰富了孩子的暑假生活。”

  乌鲁木齐文惠卡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张秀芝介绍,小丑喜剧表演将在13日至15日期间连续上演3场。今年文惠卡夏季演出季剧目丰富,仅7月就有中外团队带来的包括《身体的秘密》《嘴巴里的微观世界》等7个剧目共23场演出。而整个文惠卡演出季中也会增添更多文旅融合的活动内容。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