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批复新建于田机场

2019年07月16日 10:4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石鑫报道)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了新建于田机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批复报告明确,为完善自治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和民用运输机场布局,适应航空运输发展需求,提升应急救援保障能力,兼顾通用航空发展需要,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同意新建于田机场。

  于田机场工程按满足年旅客吞吐量18万人次、货邮吞吐量400吨的目标设计,飞行区等级指标4C。项目总投资约7.6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条长3200米、宽45米的跑道,主降方向设置I类精密进近系统;3000平方米的航站楼和6个机位的站坪;1座塔台和800平方米的航管楼;配套建设空管、供油、供电、消防救援等设施。

  新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项目法人,负责项目的组织实施与管理。

[责任编辑:廖映月 ]

新疆将布局规划33个机场 其中新增12个机场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 社会新闻 | 塔什库尔干 全国民用机场布局规划 和布克赛尔 莎车 若羌 巴里坤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 于田 图木舒克 昭苏2017/03/24 09:20 阅读详细

投资7.1亿元 新疆于田将建民用机场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 地州新闻 | 民用机场 十三五 新建 航空局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 亚心 喀什机场 旅客吞吐量 于田县 支线2017/06/20 09:29 阅读详细

于田机场项目前期进展顺利

来源:和田日报 | 地州新闻 | 2017/06/30 09:49 阅读详细